赤蛇

★安雷卡★

【望自行避雷x避雷!避雷!避雷!!】
ooc算我的
一个突然其来的脑洞,但纠结好久才下笔x
第一次写文决定发lof,我会慢慢努力的qwq!
果然发文好紧张啊Σ( ° △ °|||)︴
可能会有后续吧xx
小学生文笔,祝您食用愉快♡-(๑˙ー˙๑)-♡

*前记*
 又是个难眠的夜晚,卡米尔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,看了看在一旁熟睡的雷狮,慢慢起身走向了洞外。

  稀疏的星空笼罩着寂静的夜,银白色的月光散落。卡米尔微微叹了一口气,平时没有任何表情的他现在也露出了痛苦之色。看着洞内熟睡的雷狮,手附上了心口,这里,很闷,很疼。疼到窒息。

  熟睡的脸庞少了平日的凶狠与嚣张,倒显得有些沉稳,嘴角微微地翘起,似乎是梦到了什么。
      但此时,卡米尔脑中不停地回放着大哥与安迷修打架的样子。
      他知道的,知道为什么大哥总是去找安迷修的麻烦,为什么总是提起安迷修……

  知道……大哥对安迷修的感情。

  大哥总是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安迷修的身上,即使知道安迷修对他多么厌恶,也总是被安迷修拒绝,却还是一直不放弃,像是飞蛾扑火,用尽了全身力气,只是想与他靠近一点点。

  那……我不也是吗。
      这感情是时候什么时候有的,自己也不清楚。很久了,一直习惯跟着大哥,看着大哥的背影好似一切都变得心安。

  心脏骤地一疼,看着熟睡的雷狮,心脏带来的疼痛一点一点地将卡米尔吞噬。像是站在无尽的黑暗里,有一双大手将自己紧紧掐住,微微颤抖的身体,却是自嘲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 已经,欲哭无泪了吧。这感觉,真无助啊……

  大哥你总是这样。至少也,回头看看我啊……

  天,一点点地泛白。“怎么起那么早?”身后突然传来雷狮的声音,收起混乱的心情,转过身。

  “有点……睡不着而已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