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蛇

鬼莱

一个很有爱的小短文★很短 很短 很短★
真的,非常有爱♡-(๑˙ー˙๑)-♡
希望大家喜欢!





  

  夜里,莱娜悄悄来到鬼狐的房间,手轻轻触碰着鬼狐熟睡的脸庞。
  我……要消失了。
  看着自己渐渐透明的指尖,双手,豆大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,落在地上,破碎,四射。轻轻的呜咽在寂静的夜晚弥漫。
  时间,快到了。
  几近透明的双手轻轻覆上脸颊,茫然无措的心情不知如何是好。
  盛夏的夜,莱娜却感觉不到一丝温度。无边的黑暗和寒冷渐渐将她包裹。
  “我要走了,鬼狐大人。”
  微颤的哭腔在鬼狐耳旁响起。身子慢慢府下,莱娜将头轻轻靠在鬼狐的肩旁,静静地感受着这一刻的温存,又似是想留住这最后的温度。即使她知道,自己的存在,对于鬼狐来说,是可有可无的。
  “再见了,鬼狐大人。”
  支离破碎的身体一点点消散,在月光下闪烁。似是无数的蝴蝶,冲向天空,与大地挥手相别。
  最后的一丝光芒散尽,房间重回黑暗。鬼狐慢慢地睁开眼。抬眼看向了莱娜消失的地方,一丝异样的情愫在心中缠绕。慢慢做起身,指尖碰到了一个冰凉的物体,是面具。
  轻轻抚摸着上面熟悉的纹路,好像听到昔日女孩的声音又再次响起。心脏像是被人掏空,以后,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了吧。
  平日里鬼狐的冷漠和无情,这一刻,也终放下。小心翼翼地将面具放在柜子里,将这从不外露的感情封藏。
  看着在柜子里永远沉睡的面具,心中也泛起的层层涟漪,也很快被抚平。
  ………………
  “哈哈你可真冷漠啊,我的好哥哥。”
  凯莉轻靠在门边上,轻蔑地看着鬼狐,嘴角不禁挑起一丝笑意,“活该。”
  金色的瞳孔骤地一缩,“或许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